克莱因蓝

「恒刃」被继承的遗产

Summary:他是我的所有物了。




逃离那个隐世家族十数年,再次听到家族的消息时,丹恒却被一位黑色长发的高大男性拦住去路。


男人在他的小出租屋内拿着一叠文件,冷淡地念出丹恒即将继承的家业。那数不清多少个零的钱和房产暂且不说,还有什么公司也好,地皮也好……可继承遗产名录里面,为什么会有一位名为“刃”的男人?


在一系列有注释的名录中,唯独这个大活人只是提了那么一句。丹恒不想再听后面到底还有多少东西,他突然出声打断对方的话,问:“我要继承的那个叫‘刃’的人……是谁?”


面前的男人听完后似乎怔愣一瞬,随后还是用他冷淡无情的声音回复:“是我。少爷,我是您继承的遗产之一。”男人身后一排排有着专业素质的保镖们一声未吭,甚至连呼吸也没有变,好像这种事情再正常不过。


丹恒这才对上对方的眼睛——一双什么东西也没有的赤红双眼。像是装上了发条的人偶一般无趣。那身黑色的西装倒是勾勒出男人精瘦的身材。黑色的长发披散在身后,长到刃的臀下。头发看起来有好好保养,不知道摸起来的手感是怎么样的……


“少爷。”刃给予对方足够的观赏时间,但眼下更重要的事情是签署遗产继承书。他忽然抬起手挥了挥,喊了句:“把那个东西拿来。”


其中一位提着黑色手提箱的保镖小跑上前,双手捧着打开的黑色手提箱,移至刃的身旁。手提箱里是一个黑色的小盒子。


丹恒正想拒绝承认自己和那个老头的血缘关系,却突然间双目无光的美人在他身前单膝跪地,双手打开黑色的戒指盒——一颗镶嵌巨大青绿色宝石的戒指在小出租屋廉价的灯光下闪闪发光。


“少爷,这枚家主戒需要我为您戴上吗?”


未等丹恒从愣神中意识到现状,刃已起身上前一步,轻轻拉着他的手,将戒指戴上丹恒的拇指。高大的男人在看着那枚戒指的一瞬间,双眼闪过一丝柔光,恰好被一直盯着刃看的丹恒捕捉到。可下一秒他又被刃的举动惊吓。


长发美人半弯腰,亲吻那枚青绿宝石戒后,靠近丹恒的耳边道:“老爷,请您签署遗产继承书吧。”



END

(后续二原本在文澜德,由于文澜德账号封禁暂不补档。故本文直接完结。喜欢这个梗可以直接拿去续写,不需要问我本人。)

(唯一的存档在恒刃群,有缘自会相见,勿直接问群号。)


评论(9)

热度(1090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